秦沁沁

霸王别姬

开新文了大家来捧捧场

All秦

虐文慎入

不喜勿喷,误升正主

——————————————————

作者发言:

这篇是虐文,在我的文章中极少一步分会是糖,所以大家在看文章是做好心理准备,在我的文章中不需要女主,即使没了感情线也不需要女主。所以大家在看我主页时不会看到德云社任何角儿和你的文章。

——————————————————————  

        与其说这德云社没人会唱着《霸王别姬》这戏倒不如说是因为懒,因为些什么呢这戏人多啊,没人愿意花几个小时在台下化个妆,台上站两三分钟就下场,多闹心是不是?况且这戏也不好唱。所以各位角儿们不经常唱更是因为不好唱,唱不好。但德云社是什么地方?黑帮啊传扬中华文化的地方啊怎么可能没有人会唱,要说着德云社也是卧虎藏龙其中我们的老秦就是一位,老秦还没来德云社说相声的时候已经是一位很有名气的京剧表演艺术家了唱的《霸王别姬》可是一绝,多少风光,多少辉煌可惜老秦不是一个安分的主只要自己想干的事儿就一定会干但这回却回不去了。

        “何九华!你到底要怎样?我说过了你女朋友不是我打的了,你还要我怎样啊?难不成让我给你女朋友跪下来磕头赔罪嘛?”秦霄贤怒吼着。“我要你怎样?你还有脸说我要你怎样?你看看嘉嘉都被你打的流鼻血了,你不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吗?何九华不依不饶的缠着秦霄贤。秦霄贤实在忍无可忍了反手扇了何九华一巴掌。碰巧让孟鹤堂和其他人撞见了孟鹤堂赶忙上前推开秦霄贤说“秦霄贤,你干什么?你还有没有规矩了!你敢扇师哥巴掌了!刚开始我还信了你没打嘉嘉的鬼话!”其他人也帮着何九华女朋友说话。秦霄贤被他们说的不耐烦了回了一句“你们不是不信吗?去调个监控不就好了!在这跟我讲大道理还不如去弄清现实!”孟鹤堂一听没控制好情绪扇了秦霄贤一巴掌说到“秦霄贤你能耐了是吧?我是你队长你怎么和我说话的,这是师弟和师哥说话的语气吗?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看上了你!”秦霄贤被刚才那一巴掌扇蒙了,反应过来时对孟鹤堂说“你凭什么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阿?我问你呢凭什么打我?敢问孟师哥是看到刚才的真相了吗?”秦霄贤说完头也不抬的走了,孟鹤堂在风中凌乱这。周九良上前扶住孟鹤堂,孟鹤堂依偎在周九良怀里说“周宝宝我是不是应该和旋儿道歉啊?”栾云平走上前说“小孟好了,我待会儿和秦霄贤说他从下周开始停演知道他和嘉嘉道歉为止!”

       老爷们在商量着殊不知狗仔正在肆无忌惮的捏造秦霄贤的绯闻和谣言,秦霄贤在回家的路上,脑中一片空白,当初是他一意孤行要学相声的,现在那也回不去京剧舞台回不去了,德云社的念想也断了秦霄贤一时间静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突然栾云平的电话打进来了秦霄贤接通后说“栾师哥,不用讲了我知道我被停演了。我也知道我怎样才能回去。”说完秦霄贤挂断了电话。等秦霄贤回到了家上了楼发现家门口围了一大圈私生饭,秦霄贤没理他们直接进了家门。秦霄贤打开手机一看热搜全是自己的。这时师傅打来了电话秦霄贤立马调诊语气说到“师傅怎么了?”郭老师在电话的另一头说“秦霄贤你给我来玫瑰园一趟!”秦霄贤一听立马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郭老师家。秦霄贤走上二楼来到书房郭德纲正黑着脸,一看秦霄贤进来了立马说到“跪下,知道你把所有事情全给我说出来再走。”秦霄贤从玫瑰园出来已是深夜,突然秦霄贤的手机响了是黑粉和私生打的。秦霄贤赶回了家把自己缩成一团,睡了一夜。

        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秦霄贤终于崩溃了他想师傅了(这里的师傅指的是老秦的京剧师傅)秦霄贤打电话给了师傅,电话接通了“师傅旋儿想回家,旋儿像师傅了,旋儿想回家!旋儿想师哥们了。”秦霄贤哭了出来师傅在电话的另一端听的心都碎了一地开口对秦霄贤说“旋儿想师傅了,师傅接你回家,师傅让大师哥接你回家好不好?”秦霄贤回了一句“好”秦霄贤早已放弃了活下去的动力。此时心里想了一场戏,他要真真正正的成为活虞姬,秦霄贤想好了既然不能在爱的人怀中死去,便在爱的人面前结束生命。

        秦霄贤回到了京剧班,他抱上了师傅。此时他像孩子般的哭了出来。他承受的太多了,也面对的太多了。秦霄贤哭完后对师傅说“师傅,我想请德云社的师兄弟们和郭老师来看我的戏,就《霸王别姬》吧可好?”

师傅点点头说“好只要是旋儿,开口了的师傅都答应。”两天之后剧院坐满了人,郭老师和师傅坐在一排谈论着。在时间的流逝中戏开场了。老秦一袭戏服十分好好看。尤其是眼睛十分之妩媚。在虞姬正要自尽之时后台清点道具的小师弟慌慌忙忙的跑进来说“不好了不好了!道具少了一把真剑!”众人纷纷望向台上,果不其然秦霄贤拿着的是那把真剑。秦霄贤看着台下唱了最后一句“妾随大王无悔~”便抽出剑来摸脖自尽于台上了。

       最终的最终秦霄贤还是没有等来是兄弟们的道歉,最终秦霄贤把自己定格在了自己最美的那一天。若有来世我秦凯旋愿意普普通通过完一生不再遇见他们

       本文纯属虚构——

感谢观看

无后续

误升正主

愿真实世界中的秦霄贤永远健康

评论(3)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