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沁沁

最后的案子1

误升正主

故事中的一切都是虚幻的,都是人为编造的,请不要上升正主,导致正主生活受到干扰。

正文开始,请慢慢观看

————————————

        北京的天气,时好时差。要么大太阳,要么阴雨绵绵,可不巧的是,北京这天气最近不知道怎么的,连下来了好几天雨。德云调查所,这天也不是很太平,不是什么杀人案,就是失踪。这不巧了吗?今天又来一桩杀人案。老秦正坐在办公桌前。写着自己的论文,突然孙九芳慌慌忙忙的跑进来,对老秦说“老秦不好了,又有杀人案发生了!这个月都第14回了,你说这个杀手是不是欠那一个月杀14回?他不累,我们还累呀,那前13庄都没查出来,这是第14桩了!”老秦一听,揉了揉太阳穴也对,这个月发生了14回杀人案,是个警察都头疼老秦闭着眼睛对孙九芳说“九芳带着搜查部和侦察部的人我们去案发现场!”老秦起身拿起外套开车前往案发现场了 。老秦先抵达了案发现场,利用自己的异能开始了穿越。老秦进入了案发时间前两个小时。虽然老秦可以时间穿越,但是老秦在穿越时间这件事儿上却有一个漏洞。就是他穿越回的时间,他可以看,但却不能触碰到任何东西就连凶手带着口罩老秦也不能拉下来。但这是穿越,老秦觉得很奇怪。往常这个凶手抛尸完后会立马开车走,但今天却不同,他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究竟是些什么呢?老秦跟上去一起看。他见凶手子里说着“我的刀呢?我的刀呢?千万不能让那个男的逃走,你等着吧,我上车后一会儿就会让你和你那小情人儿去黄泉地下相会了!”老秦一听不在朝他那边看,反方向的朝车子跑去老秦走进车里一看果然里面有个男的,被五花大绑,身上满是伤口,老秦看清楚了他的脸他是他邻居的大儿子冯宇哲,那想必刚才被抛尸的就是他的女朋友了金子诺不过,不可能啊!冯宇哲这家伙前几天不还在法国吗?今天怎么就在这儿了?老秦越想越不对劲,这其中肯定还是有什么事。老秦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穿回了正确时间线去了。老秦一回来就对孙九芳说“就风雨,现在赶紧去查一下冯宇哲这个月的行踪!换我怀疑他涉嫌犯法贩卖毒品! ”孙九芳一听,一刻都不敢耽误的跑回警察局。

未完待续————————

今天第一篇只是水,如果热度好的话,我会考虑加大字数。

评论(3)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