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沁沁

最后的案子预告

文章现在开始预告

请不理智粉分清主次,现实与虚构

异能者向

误升正主————

秦霄贤有感情线,但主打个人

All秦严重超标98%剩余2%为老秦感情线

本文属于虐文

请谨慎观看,不喜欢请退出主页即可

——————————————

重复一遍我的文章99.9%都是虐文极少会有糖,后续我会发展业务写甜文,我的文章不需要所谓的女主,即使没了感情线也不需要所以各位看官请放心观看绝不会有老秦与自编女主有感情线的片段,其次我会保证每周三次更新,分别为2,4,6这几天更新如有突变会立马发帖说明。

————————————————

此张写完将会于下周二更新,因为作者还处于学习阶段每周也会相对应的减少文章字数但质量绝不会掺半点水所以请放心文章质量,本合集将会有51章外加10篇番外和后续总计71章,所以请大家慢慢观看。

————————————————

本文为连载文章,大家可在本文下方投稿后续我会找投稿的来写✍🏻。但投稿是我后续写的文章,本篇合集排外。

——————————————

人物设定如下↓

秦霄贤:

异能:时空穿越

职位:德云调查所,破案组组长

爱好:蹦迪

个人金句:夜店是我家,我能给崩塌

何九华:

异能:复制粘贴

职位:德云调查所,搜查部副队

爱好:拼乐高

个人金句:你他妈的闭嘴

外号:大杀四方

孟鹤堂:

异能:时间停止

职位:德云调查所,侦查部队员兼厨子(别问我为什么兼厨子 ,因为就他烧的饭人吃了后不会食物中毒,而且能吃。)

爱好:跳舞

个人金句:秦霄贤,你别蹦迪了地板被你崩塌了!

外号:孟孟

周九良:

异能:物体复原

职位:德云调查所,侦查部队员

爱好:看动画片

个人金句:世界上没有哆啦A梦

外号:周宝宝

张九龄:

异能:快速移动

职位:德云调查所,侦查部队员

爱好:看动画片儿

个人金句:世界上没有奥特曼

外号:老大

王九龙:

异能:读心术

职位:德云调查所,笔录部组长

爱好:殖发

个人金句:要是头发可以买保险,我愿意给我头发买100万的保险。

外号:萨摩耶

…………

————————————————————

现在来到为您提优解答环节,以下是您可以问的问题,在评论区留言就行

1.本篇文章有包子吗?

2.本篇文章如果有包子是哪几对cp的?

3.本篇文章中老秦与谁会有感情线?

4.本文属于哪种虐?

5.本篇文章的最后老秦结局是不是虐?

6.本篇文章会不会有特别多的案件?

7.本篇文章有哪几对cp?

8.本篇文章完结后会不会有第二季?

9.本篇文章会不会有床上戏份?

10.本篇文章除老秦虐外,其他几对cp会不会虐?

11.本篇文章老秦会不会嗝儿?

12.本篇文章是否可以改写?

13.本篇文章是否可以搬运到其他APP上?

14.本篇文章是否可以用于商业用途?

15.本篇文章是过程虐前后不虐,还是前后虐过程不虐?

这些问题只要我看到的,我都会一一回复在评论区。

下周星期二最后的案子第一篇首发,我们不见不散

敬请期待

————————————

本篇文章为虚构,切勿上升正主或真人

如果有其他问题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后私信问我。

——————

最后的案子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